学校首页

 

 公卫首页 | 领导关怀 | 公卫概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研工作 | 交流合作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公卫首页>>公卫动态>>正文
 

处级领导干部参加公共卫生学院2018级系列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3日 15:04 作者:郝雪君  编辑:何江 点击:[]

为扎实做好处级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根据贵州医科大学《关于开展2019年度贵州医科大学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通知》要求,6月中旬到7月上旬,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杨成兰、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韩贞习、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杨光红、公共卫生学院院长洪峰分别参加了公共卫生学院2018级食品卫生与营养学、2018级卫生检验与检疫、2018级预防医学乙班、2018级预防医学甲班的主题班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成兰与2018级食品卫生与营养学班】6月19日杨成兰在2018级食品卫生与营养学班级召开的“大学里你成长了”主题班会上,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对青春的看法以及大学最深刻的记忆,鼓励同学们勇于承担自己的责任,多方面培养自己的能力,不负韶华,勇于尝试,青春就是用来努力奋斗的。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韩贞习与2018级卫生检验与检疫班】6月12日韩贞习在2018级卫生检验与检疫班级召开的“铭记责任 放飞梦想”主题班会上,结合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情况,引导同学们要树立坚定不移的目标与信念,激励青年大学生要能勇担时代重任,为实现自己的梦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更加努力学习。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杨光红与2018级预防医学乙班】7月2日杨光红在2018级预防医学乙班召开的“责任在心担当于行预防在心不负光阴”主题班会上,结合自身求学经历详细讲解了预防医学专业,并以公共卫生学院党委获得“全省脱贫攻坚先进党组织”、公共卫生学院教师张强获得“全省脱贫攻坚优秀共产党员”为例,激励同学们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树立远大理想,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全面发展自己,充分利用大学宝贵的时光,在公卫大家庭里成就人生梦想。

【公共卫生学院院长洪峰与2018级预防医学甲班】6月25日洪峰在2018级预防医学甲班召开的“明现状闯未来”主题班会上,从公共卫生技能大赛、就业、考研等方面对预防医学专业进行了详尽的介绍,使同学们对毕业走向有了更清晰的了解,从而更加客观地制定自己的职业规划,从现在开始定下目标,努力奋斗。

在主题班会上,四位处级领导干部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学习工作的经验,为同学们上了一次生动而有意义的主题班会。今后,四位领导干部将持续深入联系公共卫生学院2018级班级,从思想、学习、生活上关怀学生,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进一步了解学生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引领学生成长成才。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公卫学科建设暨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推进会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举行2019年新团员入团仪式

关闭

 
.

 

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175  邮编:56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