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公卫首页 | 领导关怀 | 公卫概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研工作 | 交流合作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学生会

 学生工作 
|
 学生科 
|
 院团委 
|
 学生会 
|
 学生活动 
|
 心灵驿站 
|
 校友录 

 

 
当前位置: 公卫首页>>学生工作>>学生会
 
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学生会

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学生会是在校团委、公卫院党委领导,院分团委直接指导下的学生自治组织。这是一个精英荟萃的学生组织,努力培养会员良好的能力、全面的素质、健康的个性和伟大的人格是我们的责任;"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是我们工作的出发点和归宿点;我们的工作与学校教育、其他学生工作融为一体,以学生为本,得到了全面的发展。近年来,我们力求在建设“贵州医科大学”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深入实施大学生“素质拓展”计划,切实加强广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强化学生会的自身建设,构建学生会服务体系,加强调查研究,突出重点,培育精品,塑造品牌,不断增强学生会的核心竞争力,开创了我院学生会工作的新局面。

机构设置:

由主席团统一协调,组织部、宣传部、纪检部、学习部、生活部、文艺部、体育部7个部通力合作。

特色活动:

开展具有浓郁文化色彩的人文教育活动,举办系列讲座和师生论坛。(专业知识讲座、就业知识讲座、人生规划等)

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娱、科技、体育类活动。(如一年一度的迎新晚会、辩论赛、篮球联、足球赛、拔河等)

重视自我教育,重视理论修养,开展意义深刻的教育类活动。(入党知识讲座、学生干部经验交流会等)

重视实践,关注校内,迈出校园,开展具有自身特色的社会实践活动。(如“春晖行动”、周末社会实践活动等)

任务目标:

1.遵循和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积极配合学院中心工作,协助学校营造安定团结的政治局面,维护良好的教学秩序,营造优越的学习生活环境。

2.团结和引导全院同学,以学习为中心,促进学生综合素质发展;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沟通各级部门与同学之间的联系,维护学生的正当利益。

3.协助分团委、学生科组织对同学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的宣传教育,强化思想觉悟,积极引导同学在思想和实践中提高政治素质和道德标准,为建设社会主义精神文明作出积极的准备。

4.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为方针,广泛开展各种积极向上,健康活泼的团学活动,为学生的成长努力服务。

5.加强和兄弟院系部和社会各界的友好联系与亲密交往,为提高学生思想觉悟,陶冶学生道德情操,开阔学生知识视野做出积极的努力。

...................................................................................................................

 
.

 

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175  邮编:56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