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公卫首页 | 领导关怀 | 公卫概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研工作 | 交流合作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公卫首页>>公卫动态>>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举行2019年新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2日 15:30 作者:李梦娟  编辑:何江 点击:[]

不忘初心,青春前行。为加强共青团员队伍建设,增强共青团员的先进性和荣誉感,发挥仪式教育作用,公共卫生学院团委于7月1日下午在博雅楼一楼阶梯教室举行了2019年新团员入团仪式。公共卫生学院副处级组织员刘亮、公共卫生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郝雪君,公共卫生学院团委负责人李梦娟以及新老团员参加,仪式由公共卫生学院团委宣传委员何诗瑜主持。

入团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在宣读本次入团人员名单后,领导、老师为新团员代表颁发了团章、团员证并佩戴团徽。

B5678

随后,由公共卫生学院团委副书记李頔同学领誓,全体团员面对鲜艳的团旗,右手握拳,新团员进行了庄严的入团宣誓,老团员重温了入团誓词,嘹亮而坚定的宣誓声久久回荡。

之后,入团介绍人简易同学宣读了《团章》中有关团员义务和权利的相关条款。刘富达同学和黄龙平同学分别作为新团员代表和优秀团员代表发言,希望全体团员要继续传承五四精神,发奋学习、积极进取,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入团誓言,不能只在形式上入团,更要从行动上入团,新老团员之间要相互勉励,争取更大的进步和提高。

E09AB

最后,刘亮进行总结讲话,期望同学们要牢记青春使命,继承和发扬共青团的优良传统,不断增强团的意识,努力做勤奋学习的模范,开拓创新,积极投身到实践活动中去,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将自己塑造成一个全面发展的栋梁之才。

D3C5F

加入共青团,意味着一份荣耀,更是一份重任,各位团员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在团旗下许下的誓言,用实际行动为团旗添彩!

上一条:处级领导干部参加公共卫生学院2018级系列主题班会 下一条: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学科组召开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推进会

关闭

 
.

 

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175  邮编:56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