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公卫首页 | 领导关怀 | 公卫概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研工作 | 交流合作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学生科

 学生工作 
|
 学生科 
|
 院团委 
|
 学生会 
|
 学生活动 
|
 心灵驿站 
|
 校友录 

 

 
当前位置: 公卫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科
 
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学生管理科

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学生管理科在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负责对辅导员进行全面领导、管理与考核,并与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党支部配合工作。学生科主要负责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学生骨干队伍建设、校风、校纪的检查与处理、班风学风建设、综合素质测评、助学、评优、新生入学教育、毕业生就业指导、毕业生离校等工作。

工作职责:

一、负责全院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法制教育、校风校纪教育工作,安排和组织新生入学教育工作,拟定年度工作计划和撰写各学期的工作总结。

二、做好学生各种证件、各类档案材料的建立、健全及管理,并及时收集、更新、调整有关数据,做到档案管理电子化、规范化。

三、深入学生调查研究及时了解和掌握学生的思想情况和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对突出问题即时汇报和解决,以保证公共卫生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目标的实现。

四、公正、客观地组织并审核好学生的评优、综合考评、奖学金评定、困难补助、助学贷款工作。

五、定期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组织辅导员、学生干部进行学风、纪律、卫生检查,并对出现问题及时提出解决办法,对违纪学生提出处理意见,进行教育。

六、负责学生的安全教育以及意外事故的善后处理和应急事件的处理工作;协助有关部门做好对学生违纪事件的调查、处理和核实,对突发事件及时处理,并报告分管领导及有关部门。

七、把家庭教育、学校教育和社会教育有机结合起来,建立与家长联系制度;负责处理学生、家长及有关单位的来信来访,做好有关接待、咨询工作。

八、负责学生工作队伍的管理、培训和考核,总结和推广先进经验,努力建设一支素质高、责任心强、会管理的学生工作管理队伍。

九、组织收集与发布就业信息,指导学生理智选择就业单位,协助有关部门做好招生、学生实习、毕业离校、就业,协助有关部门进行对往届毕业生工作信息及用人单位对毕业生反馈意见的工作。

十、负责完成学院交给的其它各项工作。

.................................................................

副科长:

原琦,男,中共党员,讲师。

专职辅导员:

柴  颖,女,中共党员,讲师,研究生专职辅导员。

吴书东,女,中共党员,研究生专职辅导员

陶  琴,女,中共党员,讲师,本科生专职辅导员

李梦娟,女,中共党员,讲师,本科生专职辅导员

郝雪君,女,中共党员,讲师,本科生专职辅导员

韩  艺,女,中共党员,本科生专职辅导员

邓天芝,女,中共党员,本科生专职辅导员

李德健,女,中共党员,本科生专职辅导员

辛华莹,女,中共党员,本科生专职辅导员


 
.

 

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175  邮编:56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