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公卫首页 | 领导关怀 | 公卫概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研工作 | 交流合作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公卫首页>>领导关怀>>领导关怀>>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赵明仁、院长何志旭到公共卫生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5日 12:55 作者:  编辑: 点击:[]

2012年10月15日上午,贵阳医学院党委书记赵明仁、院长何志旭在党办主任张崇芳的陪同下,到贵阳医学院国家级公共卫生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单位)(以下简称“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赵书记和何院长首先听取了“中心”主任张爱华教授对示范中心目前建设情况、接受教育部检查验收准备工作情况等的汇报,随后审阅了“中心”的验收材料和网络信息平台建设情况,并认真询问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两位领导对“中心”的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代表学校对“中心”教师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和慰问。

赵书记指出,“中心”是全国公共卫生领域仅有的六家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单位之一,也是贵州省仅有的四家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之一,希望以此次验收为契机,以评促建,促进我校实验教学及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希望“中心”进一步发挥团队优势,为学校学科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教学综合改革等做出更大贡献。对于教育部考核验收准备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学校将尽力帮助解决,全力支持“中心”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何院长对“中心”实验教学改革、实验队伍建设、实验平台建设等方面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指出作为西部地区唯一的国家级公共卫生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应认真归纳经验、凝练成果、突出特色,主动发挥示范辐射作用。同时鼓励“中心”成员再接再厉,高质量完成验收准备工作,确保通过教育部验收,并对“中心”今后发展和管理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中心”主任张爱华教授和副主任洪峰教授代表“中心”全体成员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并表示严格按照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学校的部署和安排,认真总结经验,准备资料,力争在教育部验收检查中取得好成绩。

上一条:赵明仁书记一行到公共卫生学院开展调研 下一条:学校党委书记赵明仁一行到“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人才基地”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

 
.

 

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175  邮编:56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