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公卫首页 | 领导关怀 | 公卫概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研工作 | 交流合作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公卫首页>>领导关怀>>领导关怀>>正文
 

赵明仁书记一行到公共卫生学院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3日 09:27 作者:  编辑: 点击:[]

2013年9月1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赵明仁、院长助理左丽、党委办公室主任张崇芳、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吴波、人事处处长李兴一行到公共卫生学院开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省普通本科高校工作座谈会精神”暨推进发展的调研。公共卫生学院党政领导、科级以上干部20余人参加了此次调研会,调研会由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张红霞主持。

赵书记首先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他指出此行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省普通本科高校工作座谈会精神,紧紧围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申大”更名工作,进一步明晰发展思路,推进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促进“有特色、高水平”医科大学的建设,希望公共卫生学院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多做贡献。

张爱华院长以公共卫生学院近期获得和待建设的重大项目为切入点,侧重汇报了以新校区建设为契机,推进国家级公共卫生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育部省部共建重点实验室、农业部农药登记毒理学试验资质机构等平台建设的打算和思路,希望通过努力和实干,提高公共卫生学院的综合实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高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率;同时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张红霞书记从如何贯彻落实高校工作座谈会精神,充分调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强化组织和作风建设,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及新校区学生管理等方面汇报了党委工作开展情况。各参会的教职工也从科研、教学、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赵书记总结了到公共卫生学院调研的三个感受:一是感受到公共卫生学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二是看到了公共卫生学院良好的发展势头;三是看到了公共卫生学院美好壮丽的发展前景。随后对公共卫生学院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两点指导性意见:一是从全校角度思考公共卫生学院的定位,围绕特色、高水平,思考如何建设和发展。二是进一步凝练,选准点,求突破,尤其在教育部省部共建重点实验室建设和省级教学成果基础上,争取获得国家级实验平台和成果的突破。

最后,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张红霞表示,公共卫生学院全体教职工一定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充分调动和发挥广大师生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立足现实、一步一个脚印,一件一件的抓落实,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更加奋发有为的状态,完成好2013年各项工作任务。

上一条:校领导刘健副院长到公共卫生学院走访“三室一厅一舍” 下一条:贵州省科学技术厅领导莅临我校开展调研

关闭

 
.

 

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175  邮编:56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