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公卫首页 | 领导关怀 | 公卫概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研工作 | 交流合作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公卫首页>>公卫动态>>正文
 

学校第五轮学科评估督导组莅临公共卫生学院督查指导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5日 17:19 作者:叶辉  编辑:陈峰峰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及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相关工作,确保学科评估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顺利实现学科评估工作目标,2020年12月24下午,副校长曾柱带领第五轮学科评估督导组莅临公共卫生学院督查指导相关工作,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陆德琴、校发展与规划处处长汪志勇、基础医学院院长禹文峰、药学院院长沈祥春、分子生物学重点实验室主任齐晓岚、护理学院副院长王秀红、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令狐艳参加督导检查,公共卫生学院洪峰院长带领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及研究生科研管理科迎接检查,公卫院学科评估工作组成员参加检查。

 

会上,洪峰首先对督导组的莅临欢迎和感谢,其次对公共卫生学院《学科评估简况表》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并重点汇报目前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措施。学科评估督导组现场听取汇报,并查阅公共卫生学院《学科评估简况表》,督导组对公共卫生学院开展的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深入交流,提出相关意见及解决措施。



曾柱对公共卫生学院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要求进一步完善《学科评估简况表》,进一步梳理学科存在的问题、不足,明显短板,以便学校统筹推进、指导学科评估工作开展。



此次督查为我院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指明方向、明确问题及不足,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按时、保质完成学科评估材料填报,顺利实现学校既定的评估工作目标。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学科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运动与健康学院分党校联合举办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9期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班结业典礼

关闭

 
.

 

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175  邮编:56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