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公卫首页 | 领导关怀 | 公卫概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研工作 | 交流合作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公卫首页>>公卫动态>>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学科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9日 08:33 作者:叶辉  编辑:陈峰峰 点击:[]

为更进一步推动及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相关工作,确保学科评估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顺利实现学科评估工作目标,2020年12月28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推进会在博雅楼2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罗鹏教授出席会议,环境污染与疾病监控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张爱华教授、公共卫生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学科骨干教师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洪峰主持。



会上,洪峰首先对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学科参加第五轮学科评估的《简况表》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重点针对第五轮学科评估学科方向和学术成果等展开了讨论。



张爱华提出首先要进一步优化五个学科方向名称,根据确定学科方向和骨干教师,再围绕核心科学问题凝练代表性学术成果。针对目前学科的优势和特色,经过与会骨干教师的建言献策和充分讨论,进一步明确了五个学科方向及代表性研究方向。

罗鹏强调学科评估将对学校的办学水平和社会声誉等产生重大影响,大家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公卫学科要以这次评估为契机,齐心协力,发现目前的不足和短板,以问题为导向进行查漏补缺,制定应对措施和方案,规划好下一阶段工作任务,进一步围绕学科建设搭建高水平平台。同时要继续大力引进和培养高层次人才,围绕研究方向定位,不断扩大和优化学科团队,确保人才引得进、留的住,不断推进师资队伍建设和学科发展。



此次推进会进一步明确了第五轮学科评估中学科方向与学术成果的填报,还进一步梳理存在的问题、不足,也为公卫学科下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开展2021届本科毕业生应聘面试培训 下一条:学校第五轮学科评估督导组莅临公共卫生学院督查指导

关闭

 
.

 

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175  邮编:56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