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公卫首页 | 领导关怀 | 公卫概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研工作 | 交流合作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公卫首页>>公卫动态>>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8日 14:07 作者:陈峰峰  编辑:gwxy 点击:[]

4月27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传达当天上午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安排近期公共卫生学院各项安全稳定工作。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杨光红、副书记何江,各学科系、实验中心、综合办、教学科研管理科、学生管理科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何江主持。

会上,何江传达了学校召开的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和校领导对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公共卫生学院实际情况,对学院师生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各学科系、实验中心、各行政管理科室、辅导员要长期高度重视师生的安全稳定工作,要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教师和学生,认真组织排查和及时发现隐患苗头问题,及时报告、整改和处置,同时,要积极做好对师生的各项安全宣传和教育工作,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杨光红强调,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是一项长期艰巨的工作,全院教职员工生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思想,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杜绝麻痹大意。要切实抓实细化各项安全管理和严格执行值班制度,责任到人、任务到人,进一步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及时报告、整改和处置发现的各种安全隐患问题,层层抓落实,共同营造和维护安全和谐稳定的校园。

会后,杨光红、何江对公共卫生学院实验中心、学生学习室、公共区域等重点场所进行了安全检查,对部分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措施并限定整改期。

上一条:逐火红岁月,绘青春诗篇 下一条:我院组织师生观摩首届全国大学生公共卫生综合技能大赛

关闭

 
.

 

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175  邮编:56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