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公卫首页 | 领导关怀 | 公卫概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研工作 | 交流合作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公卫首页>>公卫动态>>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举行“走,到基层去工作”之基层公共卫生服务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1日 19:46 作者:周洪媛  编辑:gwxy 点击:[]

目前,随着国家医疗改革的不断推进与发展,居民健康管理、健康教育理念已深入人心,与之相关的公共卫生服务亦受到了国家的高度重视和全民的高度关注。同时,为响应国家按照“首诊在基层、小病在社区、分级诊疗、双向转诊”医疗改革的政策导向,国内一些基层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专业化公司也应运而生,并且此类医疗管理公司人才缺口大,为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专业毕业生的就业带来更多的就业岗位。

为了使我院毕业生及时全面了解国家相关政策,转变传统的“必须留在省城、必须进大医院、必须进疾控中心”的就业观念,激励和引导毕业生积极投身基层。2017年5月10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邀请贵州华夏新康医疗管理有限公司在博雅楼二楼学术报告厅为2017届毕业生开展了医疗改革政策宣讲和专场招聘。


贵州华夏新康医疗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新型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专业化公司,公司负责人首先为毕业生就国家有关基层医疗管理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相关的医疗改革政策和导向;随后,公司负责人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定位与发展、招聘岗位、条件待遇等情况。同时指出,随着国家对基层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的重视,基层医务工作者们有更多的学习机会与更大的发展空间,尤其是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专业的毕业生,会有更多的优势和条件。宣讲会后,同学们纷纷对相关政策的相关问题及提供的各个岗位条件与公司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咨询与交流,并纷纷向单位投递了个人简历和求职意向。

此次招聘会,为激励和引导我院毕业生就业基层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举办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创新实验竞赛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为2017届毕业生进行系列培训

关闭

 
.

 

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175  邮编:56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