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公卫首页 | 领导关怀 | 公卫概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研工作 | 交流合作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公卫首页>>公卫动态>>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为2017届毕业生进行系列培训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1日 18:54 作者:刘亮  编辑:gwxy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对2017届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及人生规划工作,公共卫生学院于5月10日上午在南校区5101教室启动“公共卫生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生系列培训”活动。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江,学生管理科科长刘亮、毕业班辅导员周洪媛及2017届预防医学、卫生检疫与检疫、食品卫生与营养学专业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亮主持。

首先,何江以《奔跑吧青春,梦想在这里起航》为题,从大学毕业之后的人生之路选择、如何走好初入职场的第一步、如何做好自我的人生和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希望同学们毕业后初入职场要尽快完成角色的转变;树立信心,脚踏实地;不断求知,坚持进步;努力克服不良的心理品质,建立和谐的人际关系,不断提升在职场和工作岗位的竞争力和胜任力。经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和坚持,在基层和人民中去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和目标,创造幸福的精彩人生。

随后,周洪媛以《诚赢天下,信筑未来》为题,列举了从古代到现代的诚信案例,阐述了诚信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毕业后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都要继承中华民族诚实守信的优良传统美德,尤其是即将毕业的贷款毕业生要心怀感恩、诚信做人、诚信还贷。

596E

最后,刘亮向毕业生详细介绍了国家出台的基层就业、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大学生应征入伍以及贵安新区就业等优惠政策,激励和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投身基层、献身国防、服务人民,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38A5

本次毕业生系列培训活动通过讲座、座谈会、班级活动、讨论分享等形式,促进毕业生尽快完成角色转换,提高对于就业、择业及未来人生发展的认识,并鼓励同学们不忘初心,以自身的努力致力于推动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领域的进步。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举行“走,到基层去工作”之基层公共卫生服务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分团委开展“如何做一名合格团员”主题团课活动

关闭

 
.

 

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175  邮编:56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