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公卫首页 | 领导关怀 | 公卫概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研工作 | 交流合作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公卫首页>>公卫动态>>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学习传达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2日 14:23 作者:王胜利  编辑:gwxy 点击:[]

12月9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在博雅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及全省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安排2016年年终总结及2017年相关工作事宜。会议由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杨光红主持,公共卫生学院院长洪峰、党委副书记何江及各科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首先,杨光红传达了“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的精神,要求各党支部、党员干部、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当前各项工作,组织好宣传、学习活动。

杨光红还传达了全省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安全工作部署。强调冬季是安全事故易发季节,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各行政管理科室、教研室和实验室负责人要组织本科室全体教职员工生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全省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制定相应的应急预案,强调“全覆盖、零容忍、措施到位”。确保公卫院全体教职员工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安全。

洪峰就公共卫生学院2016年度工作总结及2017年工作计划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一是各科室要结合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和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专家组反馈意见,做好总结与相关整改工作。二是各科室要对本年度的各项工作进行认真总结,充分展示成绩和亮点,找出不足与差距,结合工作总结思考制定2017年工作计划,强调计划的针对性、可操作性和实效性。三是对2017年公共卫生学院将在学科建设、教研室机构合并、青年教师培养、教育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虚拟仿真实验室建设、实习基地建设、本科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质量和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与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最后,何江就期末的学生工作(毕业实习管理、考试诚信教育、考勤与安全教育)和下学期的学生工作计划(全程导师制的推进、学生学业成绩预警机制、学生学习生活心理突出问题排查与干预、用人单位调研等)进行了安排。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分党校举行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下一条:我院获贵州医科大学“迎新杯”篮球比赛亚军

关闭

 
.

 

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175  邮编:56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