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公卫首页 | 领导关怀 | 公卫概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研工作 | 交流合作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公卫首页>>公卫动态>>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分党校举行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4日 16:07 作者:孙静  编辑:魏绍峰 点击:[]

   12 13 中午,公共卫生学院分党校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南校区4505教室举行。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杨光红、副书记何江、学生科科长兼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亮,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孙静以及101名学员参加了此次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孙静主持。                  

结业典礼以庄严雄浑的《国际歌》拉开帷幕。

首先,孙静对本次党课培训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宣读了此次培训结业学员名单和优秀学员名单。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得到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和宣传部的大力支持和公共卫生学院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李兴、宣传部部长杨毅、宣传部副部长姚思勤、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杨光红、院长洪峰(党委委员)、学院党委副书记 何江等 老师亲临课堂为学员集中授课,同时通过观看专题片、社会实践以及学习讨论、大会交流等方式,将课堂教育与课外活动、理论学习与社会实践有机地结合起来。使学员进一步加强了党性修养,提高了思想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更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本期党校学员101人,最终顺利通过考核结业的有99人(教职工1人,研究生17人,本科生81人),其中评选优秀学员10名。

随后,优秀学员代表蒋华柏(研究生)、田茫茫(本科生)发表了自己的培训感言。

何江作了发言: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从授课教师和培训内容上做了精心安排,内容紧扣时政,既有理论深度,又贴近学生实际,让学员们进一步提高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同时提出了三个希望:一、希望同学们继续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学习永远在路上,要学以致用、终生学习;二、希望同学们争做模范先锋,将理论知识与我校的人才培养目标相结合,思考大学学习生活中如何做好先锋模范;三、希望同学们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传递正能量,增强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杨光红作了发言:她结合亲身经历,告诉同学们自中国共产党执政以来,为人们生活带来的翻天覆地的改变,告诫同学们要学会用辩证的眼光看待问题。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以此次学习为基础,继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理论水平;二是要在学习上起好表率作用,学好专业知识;三是同学们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现虽“未进党的门”,但要“先做党的人”,通过自己不断的学习和努力,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最后,参加结业典礼的领导、老师与学员集体合影留念。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组织学生积极参加学校2017届毕业生冬季校园招聘会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学习传达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关闭

 
.

 

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175  邮编:56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