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公卫首页 | 领导关怀 | 公卫概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研工作 | 交流合作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公卫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南京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海南医学院公共卫生与全健康国际学院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暨联学联讲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2日 09:56 作者:郑维薇 王胜利  编辑:陈峰峰 点击:[]

12月11日,我院与南京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海南医学院公共卫生与全健康国际学院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暨联学联讲交流会,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南京医科大学副校长夏彦恺出席,三个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参加,南京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毛曦主持。

首先南京医科大学副校长夏彦恺致辞,他指出,三个学院要以党建共建活动为契机,切实提高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在交流合作中深入推动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助力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他希望共同建立常态化沟通交流机制和保障机制,统筹协调共建活动有效开展,把共建工作做实做深做细,形成可推广的长效机制,共同推进公共卫生教育的发展。

随后南京医科大学公共生学院党委书记盛彤彤从活动的主题、内容与要求三个方面介绍党建共建活动方案。接着,三个学院的党委书记共同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书。

在联学联讲交流会上,南京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职环教学中心党支部书记陈敏健教授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担当公共卫生教育新使命》,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柴颖老师分享了《读马克思<青年在职业选择时的考虑>》,海南医学院公共卫生与全健康国际学院教工二支部书记鲁英教授作了《海南自由贸易港的部分政策解读》。

三个学院的党委书记在联学联讲交流会点评总结中一致认为,三位支部书记交流分享内容丰富,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为今后的联学联讲活动做了很好的示范。他们表示,在共建活动中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和特色,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促共进,以“一融双高”新成效推进高质量发展。

交流会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郑维薇强调,希望三个学院今后围绕“十个一”,联合开展共建活动,加强三个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的合作,牢牢把握“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这一目标,充分发挥三个学院的特色和优势,进一步加强交流互通,探索更广泛的合作与交流,更好的赋能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努力构建党建新格局。

上一条:党建促心建,共筑“心”防线——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医学人文学院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集中学习研讨

关闭

 
.

 

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175  邮编:56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