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公卫首页 | 领导关怀 | 公卫概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研工作 | 交流合作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公卫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9日 11:28 作者:王胜利  编辑:陈峰峰 点击:[]

9月8日,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第六督导组冯飞、欧贵飞到会指导。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党委行政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学系(中心)科室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郑维薇主持。

会前,学院党委精心安排部署各项准备工作,认真开展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梳理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形成了情况报告。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书面通报了学院党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会上,郑维薇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委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督导组组长冯飞点评,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党委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学校党委要求,对标对表,组织周密,程序规范,开得很好,富有成效,会前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深入,批评和自我批评有辣味,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希望公卫院以此为新起点,持续做好主题教育后续工作,一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持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三是持续用力抓好整改落实。

郑维薇代表班子成员进行表态发言,一是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公卫院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三是要认真落实整改措施,确保问题全面整改到位,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效。

上一条: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郑维薇参加联系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

 

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175  邮编:56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