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公卫首页 | 领导关怀 | 公卫概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研工作 | 交流合作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公卫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校党委书记林昌虎出席公共卫生学院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7日 16:54 作者:刘亮  编辑:刘亮 点击:[]

   3月26日,公共卫生学院在博雅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林昌虎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督导组组长、党委办公室主任陈颖,督导组成员陈永到会指导。公卫院党政领导、党支部书记及科室负责人、教师代表、民主党派人士代表参会。会议由公卫院党委书记杨光红主持。

   会前,公卫院党委制定了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方案,开展个人自学、集中学习,深入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为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打下了坚实基础。

   杨光红代表学院班子通报上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通报校内巡察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年度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陈颖作了点评,公卫院的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重点突出、氛围和谐、效果明显,有三个显著的特点,首先是准,即聚焦主题、查摆问题比较准;其次是真,即批评和自我批评比较真;再次是实,即查找问题、整改措施比较实,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的。会后要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结合校内巡查反馈意见、会前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制定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方向、提出整改时限、细化整改措施,扎扎实实地抓好整改,将存在的问题一一整改到位。

   林昌虎对公卫院民主生活会的成效给予肯定,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希望班子成员加强团结协作、提高政治站位、直面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找出来的问题以及当前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树立信心,抓好整改落实,为2019年工作开展打下扎实的思想基础。第二,从民主生活会征求到的意见以及校内巡察发现的问题入手,抓好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抓好党员发展工作,为学院的发展保驾护航。第三,以一流学科和博士点建设为契机,抓好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抓好学科平台发展,全面推动学院内涵建设工作。

  杨光红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学院班子将团结协作,认真对待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切实将每个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上一条:喜报:我院王晓洋同学在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开展“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党员”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

 
.

 

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175  邮编:56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