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公卫首页 | 领导关怀 | 公卫概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研工作 | 交流合作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公卫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2016级开展“和谐班级我的家”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6日 13:07 作者:孙静  编辑:何江 点击:[]

为增强班级凝聚力,提高同学们的团队意识,促进班风、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更好的展现班级风采,传承和发扬拼搏进取的精神,公共卫生学院2016级预防医学、卫生检验与检疫、食品卫生与营养学三个专业于4月25日在南校区x1051、x1504教室分别开展了“关爱师生•幸福公卫”系列活动之“和谐班级我的家”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孙静主持,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

主题班会在集体大合唱“友谊地久天长”中拉开序幕。紧接着的是风采展示环节,通过PPT分别展示了我院获得省级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的2014级预防医学(2015年度)、2015级预防医学(2016年度)专业的班级风采,辅导员孙静从班级建设、组织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学术科技活动、日常教育管理活动、学习纪律、班干团队建设、总结与展望等方面汇报了班级建设的特色与亮点,优异的学习成绩、温暖融洽的班级氛围、班委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班级管理的成功经验、精彩的实践活动以及精美的PPT制作都令在场的同学为之喝彩。趁着良好的氛围,孙静鼓励在场的每一位同学,把班级当做自己的大家庭,在集体中积极发挥优点,形成各式各样的特色班,积极争取省级先进班集体的评选。

随后,各班班长对所在班级近两个月班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总结并提出建议;学习委员对同学们上学期的学习情况做总结,针对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要求;学生代表轮流上台进行自我总结与反思,提出对班级、班干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最后,辅导员孙静向积极参加各类比赛和活动,为学院和班级争取荣誉而默默付出及获得荣誉的同学颁发了奖品。

此次班会不仅是一场班级风采展示,更是给予公卫学子们启迪。同学们看到了我院省级先进班集体的风采,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定会团结一致,奋发向上,共同建设一个美好的班集体。不断增强班级凝聚力并一代代传承,把学院的班风、学风建设推向更高的台阶。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举办“辉瑞制药”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开展“清明节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关闭

 
.

 

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175  邮编:56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