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公卫首页 | 领导关怀 | 公卫概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研工作 | 交流合作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公卫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宿舍顺利完成集中搬迁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2日 10:12 作者:孙静  编辑:魏绍峰 点击:[]

为促进新校区学生宿舍精神文明与文化建设,提升院系学生宿舍管理效率,公共卫生学院按照学校公寓管理中心拟定的《新校区学生宿舍按院 系 部集中搬迁方案》进行有序搬迁,2014级全体学生在辅导员孙静的协调安排下,于525529日全部完成搬迁工作。

   

为避免部分同学对本次搬迁产生不良情绪及不配合行为,辅导员在搬迁前即对学生做了大量思想工作,希望同学们理解学校的安排,积极配合搬迁工作,提醒学生一定保护好宿舍内部设施,搬出时不要带走任何宿舍内设施,共同维护学校安全稳定,严禁一切情绪化破坏行为。随后的搬迁工作同学们积极响应,女生、男生从原来的7栋、9栋宿舍楼分别搬到了离教学楼较近的3栋、5栋宿舍楼。学生搬离宿舍后统一按要求上交了原宿舍钥匙,并将宿舍卫生打扫干净,按时向学生公寓管理中心提交了《新校区学生宿舍相对集中搬迁学生登记表》。

 

   搬迁结束后,辅导员孙静来到学生的宿舍,对学生新入住的寝室进行了安全排查,并了解了同学们对本次搬迁的感受,同学们纷纷表示,刚开始还觉得搬宿舍是一件很麻烦、很折腾的事情,但现在,感受到了搬迁后的好处,离上课教学楼更近了,每天都节省了从宿舍往返教学楼的时间。之前由于宿舍远中午还不能休息,现在大多同学中午都选择回到宿舍午休,下午上课更精神了,提高了学习效率。此外,与自己同院的学长学姐们、学弟学妹们住在同一栋楼,更方便进行交流学习,也更便于辅导员的管理。

 

 

上一条:初秋送温情,公共卫生学院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下一条:喜报:我院王晓洋同学在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

 

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175  邮编:56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