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公卫首页 | 领导关怀 | 公卫概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研工作 | 交流合作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公卫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第33届校运会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2日 12:56 作者:  编辑: 点击:[]

一年一度的校运会是一项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学校文化建设的重要工作。为丰富校园文化,构建和谐校园,切实提高我院师生员工的身心健康水平,展示我院师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为做好第33届校运会的各项工作,特制定以下工作方案:

一、领导重视,成立第33届校运会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张红霞 张爱华 副组长:杨光红 洪 峰

成员:谢小敏 聂玉洁 何 江 周洪媛 王得颖 刘 亮 尹 丹

二、运动会时间安排 (地点:足球场)

1、彩排时间:4月10日下午5点。 2、开幕式: 4月11日上午8点半,

3、比赛时间:4月11日至4月12日。 4、闭幕式: 4月12日下午4点。

三、具体分工

1、宣传组;负责摄影,撰写新闻稿。责任人:周洪媛、陈曼瑶。

2、比赛组:负责组织运动员检录。责任人:周洪媛、马家元。

3、后勤组:负责运动员后勤保障。责任人:聂玉洁、杨全杰。

4、学生观众组:负责看台观众组织和啦啦队。责任人:王得颖、刘益宁。

四、要求

1、服从组委会统筹安排。

2、运动会期间,无比赛的学生必须作为观众全程参与,一律不允许请假。

3、各责任人必须加强组织和管理,确保各项比赛顺利完成。

4、运动会期间各年级辅导员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

2013年4月2日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参加第33届校运会开幕仪式 下一条:公卫学院新老校区篮球赛激烈开赛

关闭

 
.

 

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175  邮编:56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