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公卫首页 | 领导关怀 | 公卫概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研工作 | 交流合作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公卫首页>>公卫动态>>正文
 

国家级公共卫生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贵州医科大学)举行第八届公共卫生综合技能竞赛颁奖典礼暨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7日 16:07 作者:张雪  编辑:陈峰峰 点击:[]

2019年12月26日,国家级公共卫生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贵州医科大学)第八届公共卫生综合技能竞赛颁奖典礼暨经验交流会在博雅楼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江、副院长李军、副处级组织员刘亮、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师及各年级参赛的本科生同学参加。本次活动由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师张雪主持。

首先,李军致辞。她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多年举办技能竞赛的目的与成效,肯定了同学们在竞赛中的优异表现,同时指出了同学们理论知识与实践技能的不足之处。她希望同学们今后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强化实践技能的演练,同时注重团队协作,真正掌握公卫人的看家本领,在将来的公共卫生事业岗位上面对各类公共卫生事件做到能战!能胜!

进入复赛的12支参赛队经过激烈角逐,预防医学专业组和非预防医学专业组分别产生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最佳组织奖1名。张雪宣读了竞赛获奖名单,何江、刘亮和李军分别为获奖同学及班级颁发了荣誉证书。

随后,部分优秀选手进行了技能竞赛的经验交流。一等奖获得者,2015级预防医学专业牟佳龄同学与大家分享了此次竞赛的心得体会,她用“为什么要参赛?”、“参赛需要准备什么?”、“参赛意义是什么?”三个问题对本次竞赛进行了剖析,表示“公共卫生综合技能竞赛”是公卫人将理论应用于实践的一个很好的练兵场,而扎实的基础理论知识则是实践应用的前提;2016级预防医学专业张露文同学表示本次竞赛最大的收获不仅是实践技能的提升,还深刻认识到了比赛中团队协作和面对问题时沉着冷静思考的重要性。最后参赛同学纷纷发表了个人意见和建议,为公共卫生技能竞赛越办越好建言献策。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分党校举办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分党校举办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关闭

 
.

 

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175  邮编:56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