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公卫首页 | 领导关怀 | 公卫概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研工作 | 交流合作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公卫首页>>公卫动态>>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及全体教师集体约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0日 14:50 作者:王胜利  编辑:张强 点击:[]

1月7日,公共卫生学院在博雅楼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公共卫生学院2018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及全体教师集体约谈会,会议由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杨光红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公共卫生学院院长洪峰代表公卫院党委对全体教师进行了约谈。约谈内容包括:双一流经费、科研经费等的规范使用问题招生、招考、招聘工作及管理学习贯彻学校颁发的劳动纪律管理办法教学督导及试题的监管公卫出资资助教师进修培训的相关管理办法本科生导师制管理的改进和考核等。党委书记杨光红要求大家要对约谈内容铭记在心,严格执行。

然后,洪峰对2018年公卫院的学科专业建设、教育教学改革、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学生思政工作、对外交流合作、社会服务方面取得的成绩和进步进行了总结,同时指出目前我院在行政管理、如何加强内涵建设、师资、学生就业观及创新能力、教改、科创、平台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2019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对公卫院绩效分配方案的修订作了详细的解读。

党委副书记何江强调学生的安全管理工作不能疏忽、麻痹大意、安全事故无小事,特别是本科毕业实习生,叮嘱指导教师要时刻了解假期在校实习生及研究生的动态,和学生的沟通交流每周不少于一次,做好安全教育工作。

副处级组织员刘亮对毕业实习生假期安排作了详细部署。

党委书记杨光红最后作总结发言,希望2019年更好,我们是公卫人,我们是并肩作战的战友,我们用汗水、泪水让公卫院欣欣向荣。2019让我们拼搏到感动自己,努力到无能为力。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组织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开展脱盲再教育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开展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关闭

 
.

 

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175  邮编:56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