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公卫首页 | 领导关怀 | 公卫概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研工作 | 交流合作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公卫首页>>公卫动态>>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开展教职员工2018年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0日 10:54 作者:柴颖  编辑:gwxy 点击:[]

为准确把握相关工作要求与管理制度,准确把握各自岗位职责与要求,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岗位责任意识和质量意识,公共卫生学院决定开展“制度学习月活动”。2018年3月19日,公共卫生学院首个“制度学习活动”在南校区博雅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公卫院党政负责人、综合办公室、教学科研科、学生科教师参加学习。此活动为“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教职员工生2018年理论学习计划”内容之一。旨在认真贯彻落实《贵州省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实施意见》、《贵州医科大学事业单位岗位说明书》的相关要求,促进学院行政办公室、教科科、学生科履职能力及业务水平的提升。

公共卫生学院院长洪峰首先传达了公共卫生学院《关于开展“制度学习月”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强调了“制度学习月”活动开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公卫院三个行政科室的教师们要认真领会文件精神,按照岗位要求尽职尽责地完成好工作。随后,洪峰院长、杨光红书记、何江副书记分别就自己的实际工作与岗位职责要求进行了对照分析,并指明自己工作中的不足,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改善方向与重点。

最后,综合办、教科科、学生科教师一起学习每一个岗位职责要求,并针对自己的岗位职责进行对照分析,指出自己工作中的不足,院领导及参会老师分别对各位老师的不足及改进建议进行了坦诚的交流。

据悉,公卫院教职员工生理论学习计划还涵盖很多内容,将在后续的学习中去实施完善。期望通过学习,公卫院师生员工能准确把握学院2018年工作部署和要求,准确把握学院发展所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在自己的岗位上绽放光彩,在公卫大家庭里共同奋斗,在新的起点上一起收获未来。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组织学生志愿者开展“食物血糖指数知多少”科普宣传活动 下一条:贵州省碘缺乏病医学生健康教育活动在公共卫生学院举办

关闭

 
.

 

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175  邮编:56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