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公卫首页 | 领导关怀 | 公卫概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研工作 | 交流合作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公卫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开展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支部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6日 17:17 作者:刘亮  编辑: 点击:[]

为全面掌握学院各党支部书记2019年度抓党建工作情况,1月6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在博雅楼二楼会议室开展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支部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杨光红、院长洪峰、副书记何江、副处级组织员刘亮、毒性检测中心副主任涂成龙及各支部委员参加本次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会议由何江主持。

首先,何江就本次述职考核的对象、内容、方式和相关要求进行简要介绍。

随后,陈峰峰、潘莎、王柱红、郝雪君、欧阳湖和张燕等六位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现场述职。重点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突出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突出党建工作主体责任落实;大力推进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突出紧紧围绕工作大局和中心任务;全面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突出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加强重点任务完成情况管理,突出查摆问题整改情况、本年度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等五个方面进行述职汇报。

现场述职结束后,领导班子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一致认为,各支部书记的述职能够紧紧围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主责主业这一主线,直奔主题,谈成绩、摆问题、讲打算,客观中肯、实事求是,真实反映了抓支部工作的成绩和不足。希望大家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质量意识,切实把党建工作成效体现在党支部和党员“两个作用”的发挥上,体现在学院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水平的提升上,体现在强化学院内涵建设的具体行动中。

最后,述职评议考核小组按“好、较好、一般、差”四个档次对述职的党支部书记进行评价并确定等次。其中两个支部书记综合评定为“好”,四个支部书记综合评定为“较好”。

上一条:【青春“战”歌】 (第1期)- 抗击疫情,贵医公卫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

 
.

 

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175  邮编:56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