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公卫首页 | 领导关怀 | 公卫概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研工作 | 交流合作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公卫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9日 11:38 作者:李梦娟  编辑:刘亮 点击:[]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要求和工作安排,11月7日-8日,公共卫生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工作实际,在深入学习和广泛调研的基础上分别围绕“牢记初心使命,奋发有为担当”、“不忘公卫初心,牢记健康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奋发有为的新时代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做一个有信仰的大学生”、“党员在科学研究中的作用”等,在全院或在所联系党支部讲专题党课。

牢记初心使命奋发有为担当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杨光红在为全院党员干部讲授的专题党课中强调,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时刻铭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始终牢记我们要向着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的目标去,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目标去,向着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目标去,向着区域一流公共卫生教育的目标去,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要跟上“新时代一流大学、一流学科、一流专业建设的速度”和学校及学院的发展需要,每一名党员干部就要勇于践行使命担当,铸就“铁一般担当”的政治信仰、锤炼“铁一般担当”的能力本领、练就“铁一般担当”的实干精神,激发学院活力,用智慧、用创新推动发展。

不忘公卫初心,牢记健康使命

公共卫生学院院长洪峰在为全院党员师生讲授的专题党课中强调,作为一名人民工作者、作为一名党员、作为一名高校教师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党为国家培养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我们要立足教书育人本职岗位,深刻认识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内部制度与绩效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以自我革命的精神,不忘初心,永远奋斗,奋力朝着将学院建设成“具有明显特色、西部一流、在国内外有影响力的公共卫生学院”的目标;认真抓好“两项规划与建设”——学科规划与建设、内设机构规划与建设;注重“三个提升”——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科学研究水平、提升综合整体实力;坚持“三个抓手”——抓改革、抓调整、抓管理。提升学科整体实力、师资队伍整体水平、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能力、平台影响力与贡献力。要永怀赤诚之心、遵循校训和前辈的谆谆教诲,传承公卫大爱,积极投身于祖国的公共事业当中,用无畏奉献书写公卫华章。

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江、学院副处级组织员刘亮、贵州医科大学毒性检测中心副主任涂成龙亦分别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奋发有为的新时代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做一个有信仰的大学生”、“党员在科学研究中的作用”为题分别在研究生支部和学生第二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三党支部讲授了专题党课。

上一条:【青春“战”歌】 (第1期)- 抗击疫情,贵医公卫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下一条:情系老兵追忆峥嵘岁月,牢记使命奋勇砥砺前行

关闭

 
.

 

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175  邮编:56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