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公卫首页 | 领导关怀 | 公卫概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研工作 | 交流合作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公卫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6日 15:40 作者:李梦娟  编辑:何江 点击:[]

窗体顶端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部署要求,公共卫生学院各党支部在教工第二党支部(样板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结束后,分别于12月12日至13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公共卫生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列席公共卫生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三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和学生第二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党支部认真按照通知要求精心制定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方案并经公卫院党委审核通过后,认真组织党员进行专题理论知识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制定问题清单,深刻检视剖析等,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了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11AAD

1960C

187B0

1560A

116E9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各支部书记首先通报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支委班子进行检视剖析。随后,各支部书记带头,支部委员、支部其他党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后,各党支部与会党员对各自所在党支部和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投票。

  1E2DA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班子分别对各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指出各党支部要加强支部规范性建设,狠抓整改落实,切实发挥好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促进公共卫生学院和学校中心工作。

 

 

最后,各支部书记作表态发言,将认真梳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中查找出的问题,形成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及时研究整改措施,确保主题教育的实效。

 

上一条:【青春“战”歌】 (第1期)- 抗击疫情,贵医公卫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

 
.

 

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175  邮编:56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