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公卫首页 | 领导关怀 | 公卫概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研工作 | 交流合作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公卫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青春“战”歌】(第3期) 让青春在抗疫中绽放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2日 13:53 作者:柴颖  编辑:何江 点击:[]

危急之时唯有担当方显忠诚,让青春在与肆虐的病毒抗争中绽放。在这场阻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斗争中,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青年学子利用所学专业知识,在家乡谱写出一曲曲青春“战”歌。

1、兰应华,2019级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博士生,中共党员。主动请战参与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皮肤科的临床一线工作。

2、李贤,2018级公共卫生硕士(MPH)研究生,中共党员,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委员。主动报名参加遵义市播州区卫健局健康管理科对辖区内的人口疫情排查数据整理统计工作。

3、詹少辉,2017级公共卫生硕士(MPH)研究生,中共党员,研究生院分团委副书记。主动报名参与莆田市秀屿区东庄镇的居家观察人员的线上心理咨询与心理疏导等相关工作。

4、汪琴,2019级公共卫生硕士(MPH)研究生,中共党员。主动报名参与铜仁市疾控中心疫情信息收集、汇总和报告工作。

5、李丹,2018级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硕士研究生,中共党员。主动报名参与贵州省卫健委对社区疫情相关数据的核查统计工作。


6、丁玲,2018级公共卫生硕士(MPH)研究生,共青团员。主动报名参与铜仁市疾控中心对重点监测单位的消毒工作以及指导督查工作。

7、张俊,2018级公共卫生硕士(MPH)研究生,共青团员。主动报名参与贵阳市乌当区振新社区的疫情防控排查工作、宣传和环境消毒工作。

8、王亿兰,2018级公共卫生硕士(MPH)研究生,共青团员,专硕班班长。主动报名参与贵州省务川县丰乐镇新场村的疫情防控排查和疫情相关知识宣传工作。

9、刘益宁,2017级劳动卫生与环境卫生学硕士研究生,中共党员。主动报名参与山东省潍坊市坊子区坊安街道小尚庄村街道疫情防控排查和环境消毒工作。

10、孙燕,2015级预防医学本科生,中共预备党员。主动报名参与贵州省黔西县太来乡疫情防控排查、健康宣传和环境消毒工作。

11、田明艳,2016级卫生检验与检疫本科生,共青团员。主动报名参与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县委统战部对小区的疫情排查、宣传劝导、体温检测、信息登记、值班值守等工作。


12、陈印飞,2017级预防医学专业本科生,共青团员。主动报名参与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团县委峨岭社区疫情防控排查与疫情相关知识宣传工作。

13、艾小凯,2016级卫生检验与检疫本科生,共青团员。主动报名参与修文县疾控中心的疫情防控采样协助工作。

14、徐娜,2016级卫生检验与检疫本科生,共青团员。主动报名参与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鸭池镇上坝村的防控排查与疫情相关知识宣传工作。

疫情防控,没有谁是“局外人”,没有事是“份外事”,我们都肩负着出一份力的责任,每个人都是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不可或缺的力量!这不仅是新时代青年的担当,更是公卫人的使命!

上一条:情系老兵追忆峥嵘岁月,牢记使命奋勇砥砺前行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19届未就业毕业生座谈会

关闭

 
.

 

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175  邮编:56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