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公卫首页 | 领导关怀 | 公卫概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研工作 | 交流合作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公卫首页>>公卫动态>>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恢复上班准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8日 10:25 作者:陈峰峰  编辑:陈峰峰 点击:[]

为扎实做好新学期疫情防控和恢复上班准备工作,2020年4月17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恢复上班准备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光红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学系(科室)主任参加会议。

杨光红传达了学校《关于教职工恢复上班的通知》和《关于疫情期间乘坐交通车的注意事项》,指出要扎实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防控工作:一是要明晰目前形势,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思想言论上要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各科室、学系、中心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行政人员从4月20日起恢复正常上班,专任教师在保证正常的教学、科研等相关工作的前提下,可实行弹性工作制。要求做好上班后公共空间、办公室和实验室物体表面的清洁、消毒工作。三是要密切关注各层次、各专业的学生动态,及时进行思想引导,并做好学生心理疏导。

院长洪峰就近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统筹规划,做好毕业生答辩工作。学系要研究细化工作预案,压实责任,保质保量完成毕业设计(论文)和毕业答辩等工作。二是精心准备,扎实推进研究生复试工作。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大形势下,复试工作面临巨大的挑战,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学院复试工作方案,确保公平公正选拔人才。三是凝心聚力做好就业工作,全院教师广泛联系科研合作单位,拓宽就业渠道,扩大就业岗位供给。并加大帮扶力度,帮助学生解决就业过程中的难点问题,尽快实现就业。

最后杨光红强调各位师生仍要重视疫情防控,避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希望大家全力做好恢复上班的各项准备工作,为疫情有效控制下师生返校奠定良好的基础,以崭新的姿态、昂扬的斗志,投入本学期工作,为我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安顺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到公共卫生学院座谈交流 下一条:快要返校了,我想对你说

关闭

 
.

 

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175  邮编:56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