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公卫首页 | 领导关怀 | 公卫概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研工作 | 交流合作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公卫首页>>公卫动态>>正文
 

安顺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到公共卫生学院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8日 12:50 作者:  编辑:陈峰峰 点击:[]

4月17日下午,安顺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王应刚、副主任戴乾、检验科副科长徐林、流病科副科长李阳一行4人莅临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开展座谈交流。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杨光红、院长洪峰、党委副书记何江、副院长李军、副处级组织员刘亮,以及学系(科室)负责人17人参加座谈。会议由杨光红书记主持。


杨光红对安顺市疾控中心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贵州医科大学的发展情况。

洪峰介绍了公共卫生学院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平台条件、实习基地、教学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情况。


戴乾介绍了安顺市疾控中心的基本情况,以及维护安顺市群众健康、抗击新冠病毒肺炎所做的工作。李阳和徐林分别介绍了安顺市疾控中心流病科和检验科的基本情况。王应刚表示作为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实践教学基地,安顺市疾控中心高度重视在学生毕业实习、人才培养、科研合作、业务发展等方面的合作交流,希望共同探讨公共卫生人才培养的长效机制,共同打造融合发展、创新发展的新格局。

杨光红对安顺市疾控中心在维护地方群众健康和抗击新冠病毒肺炎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给予高度评价,也希望通过加强双方交流,在培养公共卫生人才和促进相互业务发展方面优势互补、共享平台资源,合作共赢。

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学生毕业实习和实践技能的培养开展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并就如何加强我院教师公共卫生实践能力和双方的科研合作进行了交流。座谈会后,王应刚一行参观了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实验中心。

通过座谈,增进了双方了解、拓宽了合作渠道,合作意向也更加明确具体,向实现深层次全方位合作共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上一条:[贵州日报] 为健康贵州建设提供智力与人才支撑 贵州医科大学大力推进公共卫生专业人才队伍建设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召开恢复上班准备工作会议

关闭

 
.

 

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175  邮编:56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