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公卫首页 | 领导关怀 | 公卫概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研工作 | 交流合作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公卫首页>>公卫动态>>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领导一行走访贵州省食品药品检验所并看望本科实习生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9日 01:33 作者:周洪媛  编辑:gwxy 点击:[]

2016年9月8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江、教学科研管理科副科长张燕、辅导员周洪媛一行3人到贵州省食品药品检验所(教学实习基地)走访并看望本科实习生。

此次走访活动得到了贵州省食品药品检验所副所长茅向军及相关科室的热诚接待,茅向军副所长介绍了实习基地的基本情况,并对我院实习学生在实习基地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何江副书记对实习基地领导的关心重视和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双方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大力推进实用型创新型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人才培养,搭建教学与实习基地之间良好平台,进一步推动我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整体提升。

随后在茅向军副所长带领下,我院教师深入各科室走访看望在实习岗位一线的本科实习生,在与学生的交流中,何江逐一询问他们两个月以来的实习收获,叮嘱同学们要珍惜实习单位为大家提供的实习机会和平台,注重自身实践能力培养,工作中要多向指导老师虚心请教,勤学多问,积累丰富的实际工作经验,为以后的工作和学习打下良好基础;同学们对老师们的到来感到高兴和温暖,表示会认真对待实习,不负老师期望。张燕老师、周洪媛老师同时亦就学生的毕业课题、宿舍搬迁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此次走访,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实习基地的沟通和交流,对进一步完善今后的联合培养人才工作具有积极的作用。

上一条:开启大学之门、点燃梦想之光——公共卫生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下一条:传希望火炬,促新人成长——公共卫生学院开展新老生经验交流会

关闭

 
.

 

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175  邮编:56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