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公卫首页 | 领导关怀 | 公卫概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研工作 | 交流合作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公卫首页>>公卫动态>>正文
 

《公共卫生学概论》定稿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8日 16:18 作者:洪峰  编辑:gwxy 点击:[]

3月26日~27日,科学出版社全国高等医药院校本科教材《公共卫生学概论》(案例版,第2版)规划教材定稿会在我校召开。定稿会由科学出版社和贵州医科大学联合主办,来自科学出版社、安徽医科大学、山东大学、武汉大学、包头医学院、厦门大学、华北理工大学、西南医科大学、南京医科大学、首都医科大学、大连医科大学、温州医科大学、川北医学院、济宁医学院、贵州医科大学等14所高校及出版社的18位专家、教授出席了会议。

会议开幕式由公共卫生学院张爱华教授主持,我校副校长罗俊教授致欢迎辞。我校教务处处长温小军教授对学校在教材建设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科学出版社医学分社社长李国红对与会编委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希望各位编委切实保证教材编写质量和进度。随后的定稿讨论会由本教材主编安徽医科大学陶芳标教授主持,陶教授对教材的编写思路、编写总体原则及上次讨论会纪要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与会17位编委从专业出发,秉承严谨求实、突出案例特色的原则,对各自编写章节从编写大纲、编写体例、案例选择、编写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编委针对每个章节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公共卫生概论》(案例版)是科学出版社案例版系列教材之一,案例版教材是科学出版社重点打造的创新产品,也是科学出版社教材的特色。《公共卫生概论》(案例版,第二版)由来自全国14所医学院校的18位专家教授共同编写,我校公共卫生学院洪峰教授作为副主编参与了教材的编写。此次定稿会由我校承办,是科学出版社和编委专家们对我校的信任,对推动贵州省公共卫生人才培养及相关工作的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上一条:冉江舟副校长一行到公共卫生学院进行安全检查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关闭

 
.

 

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175  邮编:56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