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公卫首页 | 领导关怀 | 公卫概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研工作 | 交流合作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公卫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举行“关爱师生•幸福公卫”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第三十七届校运会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9日 16:28 作者:刘亮  编辑:魏绍峰 点击:[]

为营造温馨和谐的学习、工作氛围,打造团结奋进的团队,公共卫生学院在2017年度开展“关爱师生•幸福公卫”系列活动。2017年4月18日中午,公共卫生学院在博雅楼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关爱师生•幸福公卫”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第三十七届校运会总结表彰大会。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杨光红、院长洪峰、党委副书记何江、办公室主任张强、学生管理科科长刘亮、分团委负责人柴颖及参加校运会师生运动员、教练员4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柴颖主持。

启动仪式上,党委书记杨光红就主办本次系列活动的计划安排、目的意义与在座的师生作了分享,并号召师生们积极参与到各项活动中来,在活动中不断增强幸福感与向心力,老师们快乐工作,同学们开心学习,增进师生情感,融洽师生互信。

启动仪式结束后,公共卫生学院召开了第三十七届校运会总结表彰大会。在本届校运会中,公共卫生学院学生组以团体总分181分的优异成绩夺得第三名。其中余海宁同学在200m短跑中以23”80的成绩勇夺桂冠并打破了原24”00的校运会纪录。100m短跑分获第一、第三名;并分别斩获男子5000m长跑第一、第二、第四名;获男子4×400m接力项目第一名。我院王俊丽博士获教师女子组铅球第一名。杨光红书记就我院在校运动会期间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她指出,我院师生在运动会中充分展现“团结向上,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希望大家能够再接再厉,把比赛中的激情和拼搏精神延伸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争取为我院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同时,杨书记还对运动会期间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接下来,何江副书记宣读了本次运动会的表彰名单,并进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学院领导为受表彰的师生颁奖,合影留念。优秀运动员龙小军作为代表,对训练期间学院提供的贴心的后勤服务表示感谢,并鼓励全体运动员再接再厉,争取在下次运动会中取得更好成绩。

最后,洪峰院长作总结发言,他对运动员们积极的参与意识和良好的拼搏精神给予肯定和鼓励,衷心希望老师和同学们能学习与发扬运动员的精神,力争做“身体好、学习好、精神好”的公卫人。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组织开展2018级新生专业专题讲座 下一条:微笑常伴你我他 共抒八十贵医情

关闭

 
.

 

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175  邮编:56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