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公卫首页 | 领导关怀 | 公卫概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研工作 | 交流合作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公卫首页>>机构设置>>机构简介>>行政>>行政管理>>正文
 

综合办公室(党政合署)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8日 12:24 作者:  编辑: 点击:[]

公共卫生学院综合办公室的前身是 1985 年恢复重建的贵阳医学院预防医学系办公室。该办公室是在公共卫生学院领导下,负责公共卫生学院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管理工作的办事机构,其职责范围:

  1. 协助院领导督促检查学院工作计划、教学计划、教学工作落实情况。办理党政联席会、行政办公会决议及院领导的批示文件,当好领导的助手。

  2. 协助起草学院行政工作计划、总结、报告、请示、通知规章制度等各类文件,审核以学院名义上报下发的文件和其它材料。

  3. 负责与上级机关保持日常工作联系,负责有关单位、个人来访的接待工作和对外联系联络工作。

  4. 负责上级机关和其它单位的来文、来函及学院发文的登记、分发、传阅和归档工作。

  5. 协助相关部门进行师资培养、培训计划的实施、管理工作。

  6. 负责收集、整理有关教学、科研、行政等档案资料,定期归档。

  7. 协助学院行政做好有关教学管理、科研管理、人事管理、职称晋升、年度考核,学术骨干选拔考核等工作。

  8. 负责学院行政印章及院领导签字章的管理。

  9. 协助学院领导协调大型活动的安排。

  10. 负责党政联席会、行政办公会的会务准备工作。

  11. 建立和健全院办各项规章制度,负责学院行政工作人员的综合管理。

  12. 协助教学秘书核实教师工作台量,审查核算教师课时酬金。

  13. 负责公卫院教室、 会议室、部分实验室的调配使用。

  14.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

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陈峰峰

办公室副主任:原琦

联系电话:(0851)88416175

 

 

下一条:研究生管理科

关闭

 
.

 

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175  邮编:56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