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公卫首页 | 领导关怀 | 公卫概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研工作 | 交流合作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公卫首页>>机构设置>>机构简介>>行政>>行政管理>>正文
 

教学科研管理科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30日 12:53 作者:  编辑: 点击:[]

公共卫生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科在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和分管教学科研工作的副院长领导下,对公共卫生学院的教学与科研工作进行宏观调控与管理,保证教学、科研工作高质量、有序地进行。履行以下职责:

1.负责制订和完善教学科研管理工作的规章制度,并组织实施。

2.负责同教务处和科研处等相关部门加强联系。

3.负责公卫学院教学科研档案的管理和工作总结。

4.协助学院的教学改革与教学研究工作。

5.协助分管院长组织公卫院新专业申报、教材建设、重点和精品课程建设和学术活动。

6.负责组织各教研室制订学科发展规划、各专业教学计划、教学进度,并监督实施。

7.负责学院的教学督导工作,加强师生联系,组织对教师教学工作的考核评估。

8.负责公卫院学生学籍管理和成绩管理。

9.负责考试工作的安排与管理。

10.参与安排全院教师的培训、进修和学术活动,监督与检查各教研室的师资队伍建设,参与对教 师的聘任、晋级、升职提出教学业务鉴定意见。

11.负责本部门职工的考核、调配、奖惩等工作。

...................................................................................................................

副科长:陈单单

联系电话:(0851)88416176;88416177(传真)

上一条:学生管理科

关闭

 
.

 

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175  邮编:56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