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公卫首页 | 领导关怀 | 公卫概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研工作 | 交流合作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公卫首页>>公卫动态>>正文
 

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8期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开班典礼如期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0日 16:37 作者:郝雪君  编辑:陈峰峰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的教育和培养,切实增强大家对新时期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严把“入口关”。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下,经过前期的推荐报名和筹备工作,公共卫生学院分党校和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分党校联合举办的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8期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开班典礼于6月8日在南校区7305教室举行。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廖兴江、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江、公共卫生学院副处级组织员刘亮、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周志琳、公共卫生学院辅导员郝雪君、医药卫生管理学院辅导员柳庆英及本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柳庆英主持。

 

开班典礼上,全体参会人员齐声奏唱国歌。公共卫生学院刘亮老师宣读课程安排及培训要求,强调同学们要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要求,确保学有所获,从而为党组织输送一批优质人才。

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代表公共卫生学院敖丽红同学发言,她积极分享在疫情中自己的志愿服务经验,表示自己将积极向党看齐,不断坚定自己对入党的决心,同时呼吁全体学员要珍惜此次机会,认真学习。

第8期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学员代表医药卫生管理学院邓欣欣同学发言,她代表全体学员对本期培训班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表示感谢,并表示加入党组织是自己的梦想,同时提出几点关于学习目标的要求,并希望培训班同学们都能在此次培训中充实自己,勤于思考,学有所成。

最后,公共卫生学院何江副书记作总结讲话,他从参与战“疫”服务谈及当代青年学生的担当,要求同学们一是要端正入党动机,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二是要明确学习目标,做好规划,提高学习效率;三是要做到知行合一,争取早日在思想和行动上双入党。

典礼结束后,廖兴江以题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与当代大学生价值追求》作开班第一讲。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和当代大学生的价值追求两个方面,他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形成过程讲到当代大学生的价值追求,鼓励当代青年大学生应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重任等。学员们表示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有了更深的理解,将主动践行,外化于行动。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罗鹏参加2019级预防医学乙班主题班会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20届本科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关闭

 
.

 

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175  邮编:56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