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公卫首页 | 领导关怀 | 公卫概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研工作 | 交流合作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公卫首页>>公卫动态>>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集体约谈会及2019年度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0日 17:27 作者:陈峰峰  编辑:陈峰峰 点击:[]

1月9日,公共卫生学院在博雅楼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公共卫生学院全体教职工集体约谈会及2019年度总结大会,会议由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李军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副处级组织员/纪检委员刘亮代表院党委对全体教职工进行集体约谈。通过近期发生在国内某些高校的师德师风不良案例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集体约谈,要求大家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守好底线,依法依规执教。党委书记杨光红警示告诫各位教师务必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以家国情怀、高尚道德、师者大爱守护学生健康成长。然后刘亮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及寒假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和《关于认真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严肃相关纪律的通知》。

洪峰院长对2019年公卫院学科专业内涵建设、教学和改革、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对外交流合作、社会服务方面取得的成绩和进步进行了总结;指出目前我院在党政管理、学科建设、师资、人才培养、教学改革、科学研究、平台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2020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杨光红对2019年学院党委履行党建责任、基层党建成效、围绕中心抓党建、党建重点任务落实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指出存在不足,制定改进措施,并对2020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4E9DB

党委副书记何江从思政队伍培养、全员育人、学风建设、学生资助、就业、心理健康、学生党建、学生获奖情况方面对2019年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0年寒假期间研究生、本科生的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李军对公卫院本科教学中期检查和2019届毕业论文检查情况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要求各学科系、实验中心严格按照学校本科教学评估标准认真开展工作,并对论文文本撰写质量、评分、文档材料完整性与规范性等进行了要求,希望指导老师严把论文质量关、严守人才培养质量线。

潘雪莉教授作为优秀教师代表从教学和科研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与分享,希望青年教师努力提升自己,“干”字当头,为学院的发展与自身人生价值的实现不懈努力。各学系主任和教师代表就岗位职责、学系建设、学院发展开展讨论与交流。

杨光红最后进行了总结发言,对公卫院每位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在2020年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不忘初心,扛起使命任务,提高工作能力,勇于担当作为,彰显公卫人锐意开拓的良好姿态。

会后,全体教职工以饱满的精神合照了“公卫全家福”。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开展寒假前安全检查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开展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支部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关闭

 
.

 

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175  邮编:56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