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公卫首页 | 领导关怀 | 公卫概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研工作 | 交流合作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公卫首页>>公卫动态>>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成功召开2019年团代会暨学代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8日 15:30 作者:柴颖  编辑:刘亮 点击:[]

12月17日12:30,公共卫生学院在博雅楼一楼阶梯教室召开2019年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杨光红、院团委书记柴颖、辅导员郝雪君、2018级班主任宋磊和覃子秀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辅导员李梦娟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公共卫生学院团委书记柴颖从“凝聚青年、当好桥梁、服务大局、从严治团”四个方面汇报了公共卫生学院2019年团学工作的开展情况。

随后,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李頔向大会汇报了本次团学代会的筹备工作情况,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主席陈丽宣读了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干部的选拔标准和相关程序。

秉持“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经民主选举,2018级预防医学专业赵辰飞、2018级预防医学专业陈昌阳、2018级食品卫生与营养学专业毛利霞、2018级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易铃浩成功当选新一届公共卫生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

最后,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杨光红讲话。她指出,共青团是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要当好党的助手,就要听党话、跟党走。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关心国家兴衰和民族命运,把自己的理想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紧密联系起来。公卫学子们要在健康中国实践中,点燃激情,放飞理想,共同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

大会在青春洋溢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中圆满落幕。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分党校举办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开展2019年度科级干部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关闭

 
.

 

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175  邮编:56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