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公卫首页 | 领导关怀 | 公卫概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研工作 | 交流合作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公卫首页>>公卫动态>>正文
 

我院2015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08日 14:30 作者:曹利雅  编辑:gwxy 点击:[]

201554-6日,公共卫生学院2015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如期举行,本次答辩根据本届学生毕业生产实习情况及学科特点分为4个答辩小组进行,95名应届本科毕业生全部参加答辩。同时,邀请我院“预防医学创新实践基地”-第三军医大学军事预防医学院刘文斌副教授、向梦龙博士,四川省自贡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张正东副主任、业务所刘兆麟所长,贵州省分析测试研究院杨洪波副院长等为校外答辩评委专家,学校教务处冯广为副处长和学校教学督导组王荣副教授莅临答辩会场督导答辩工作。

为确保答辩工作的顺利进行,在“贵阳医学院2015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公共卫生学院严格按照《贵阳医学院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规定》等相关要求,成立“公共卫生学院2015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小组”和“答辩小组”,教学科研管理科认真制定和实施答辩工作方案,精心组织安排答辩工作。通过论文评审、科室预答辩、论文相似性检测、正式答辩等环节,严把论文质量关。在论文答辩中,各答辩小组委员按照毕业论文评价指标要求,结合专业特点和实用性创新型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人才培养目标,以及论文选题是否符合地方经济社会和卫生事业发展、疾病预防控制和公共卫生服务实际需求,对学生综合运用基础知识及专业知识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论文创新性、论文完成质量与写作水平、论文答辩等情况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考核和评定。

经过三天的紧张工作,在学校教务处领导和教学督导组专家、公共卫生学院领导、答辩委员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15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结束!

上一条:校外教学基地领导专家一行莅临我院进行联合教学工作交流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全国高校大学生艾滋病防治宣传微作品征集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

 

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175  邮编:56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