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资源链接

  国家级公共卫生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精 品 课 程
  网络教学平台
  在线学习资源
 教务管理系统

 

 

成果视频

 

   

             成果简介

 
    实用性创新型人才培养是新时期国家人才战略的核心任务,是我国和贵州省经济社会发展的迫切需要。随着经济全球化、一体化,以及医学模式和人们健康观念的转变,尤其2003年SARS发生后党和政府及全社会高度重视和关注公共卫生问题如新发传染病、慢性非传染性疾病、环境污染、自然灾害和人为灾害等,公共卫生事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国家和社会也对公共卫生人才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实用性创新型人才培养是贵阳医学院人才培养的核心目标和崇高使命,依托贵阳医学院75年医学教育文化积淀和贵医精神,2005年以来,抢抓西部大开发机遇,以本科教学评估"以评促建"为契机,加强平台建设,打破学科界限,重新组合资源共享的实验室,以建设"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人才培养基地"为目标,经过9年的不懈努力,创新发展,创建并形成了特色鲜明的"实用性创新型公共卫生人才培养模式",成效显著,2013年获贵州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特等奖。

 

成果基本情况

        成果名称:实用性创新型公共卫生人才培养模式创建与实践
        成果完成人: 张爱华、罗俊、洪峰、何江、温小军、李军、王荣
        成果完成单位:贵阳医学院
        成果科类:医学
        成果起止时间:2005年1月-2009年11月
         实践检验时间:4年
          成果获奖情况:2013年获贵州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  特等奖 
 
 

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175  邮编:5611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