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公卫首页 | 领导关怀 | 公卫概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研工作 | 交流合作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公卫首页>>师生园地>>心灵鸡汤>>正文
 

阳光为你开放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7日 18:53 作者:黄富雪(2016级食品卫生与营养学专业)  编辑:gwxy 点击:[]

每一丝的温暧都是上天的给予,我们都心存感恩。每一个存在上天都会给予阳光,让我们生活充满温暧。是的,人间四月天,每天的温度都由风传递给我们,一丝的增加,一丝的上升,传递给我们的发间、指尖,伸出手,感受到空气的温度,是阳光的,是鲜活的,是美好的,在这样的气候中,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好好的生活呢!

也许我们有太多的不如意,也许我们会遇到太多的悲观,也许我们生存的理想如夏花一样,如冬雪一般,但生命的厚度和质感在阳光下皆是美好的,所以何必执念着不如意,何必执着意人生悲观呢!

太阳升起时,我们睁眼,我们开始暂新的一天,太阳堕落时我们结束一天,在一天里我们为理想劳碌,这是我们生的希望,活的期许,何种心情都在时间里伴随流逝的光阴,于是把一丝丝阳光透进我们生命的厚度里,加一点温暧。

情感膨胀时,我们着急,甚至慌张,甚至迷茫,于是我们渴望平静,渴望雨后温暖的阳光。

佛说:放下就是快乐。紧握着,一些东西会刺痛我们的掌心,刺伤我们自己。何必呢,放下了,阳光就会穿过你的指尖,让生命有着不可言说的活力。所以我们得记住,每一缕阳光,都会为你开放!

是的,人间四月天,春物在这个季节里自由向上,山顶的枯草萌发了新芽,墙角里的野草怒放生命,每种生物都活得鲜活,活的自由、活得开放,于是乎,你不必在这样的季节的悲伤。

每条河流都在欢唱,每座山川都充满生的欲望,每一缕阳光都在为你开放。生命的质量,都在你手掌!打开胸怀,迎着四月阳光,晒枯生命里的悲伤!怒发生的力量!

下一条:那个地方

关闭

 
.

 

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175  邮编:56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