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公卫首页 | 领导关怀 | 公卫概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研工作 | 交流合作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公卫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三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5日 17:44 作者:刘亮  编辑:刘亮 点击:[]

10月14日,公共卫生学院在博雅楼二楼会议室举行2020年第三次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杨光红主持学习,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行政科室负责人、各学系负责人、学院各党支部委员参加。

根据理论学习方案,会前,院党委中心组成员认真自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增强忧患意识,防范化解风险挑战”“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等篇目;《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重要批示精神;以及学校发布的相关文件通知等内容。

会上,院党委书记杨光红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篇章,院长洪峰领学《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副院长李军领学《教育部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文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的通知》(教社科〔2020〕2号),副处级组织员刘亮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重要批示精神》。

党委副书记何江以《坚守育人初心,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为题作中心发言。他强调,我们作为高校教师,担负着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重任,是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我们要牢固树立和认真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当好青年学生的引路人;要把做好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作为看家本领,当好青年学生的知心人;要以学生的呼声作为教书育人的第一信号,当好青年学生的热心人。

随后,党委中心组成员作交流发言。预防医学与妇幼保健学系主任朱焱和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教工第一党支部副书记陈峰峰分别作学习交流发言。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弘扬美食文化,厉行勤俭节约”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

 

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175  邮编:56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