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公卫首页 | 领导关怀 | 公卫概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研工作 | 交流合作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公卫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二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6日 17:41 作者:刘亮  编辑:陈峰峰 点击:[]

9月15日,公共卫生学院在博雅楼二楼会议室举行2020年第二次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推动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论述进行集中学习研讨。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江主持学习。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行政科室负责人、各学系负责人、学院各党支部委员参加。

会前,根据理论学习方案,院党委中心组成员认真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推动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中P45-59《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教育部、中组部、中宣部等八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及中央宣传思想工作要点;《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实施意见》;《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共贵州医科大学委员会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中国共产党贵州医科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等内容。

党委副书记何江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推动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论述。院长洪峰领学《中国共产党贵州医科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副院长李军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实施意见》。副处级组织员刘亮领学教育部、中组部、中宣部等八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

党委书记杨光红以《加快构建思想政治工作体系,推动公共卫生学院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中心发言。她强调,我们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把人才培养作为中心环节,开展教育教学,以培养具有价值观念正确、知识结构完善、创新能力扎实、专业基础深厚的高级公共卫生专业人才。种好责任田,守好主阵地,为实现公卫梦、贵医梦、中国梦作出更大的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我校百年贵医的到来。

随后,党委中心组成员作交流发言。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潘莎和研究生科科长叶辉分别作学习交流发言。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三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弘扬美食文化,厉行勤俭节约”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

 

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175  邮编:56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