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公卫首页 | 领导关怀 | 公卫概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研工作 | 交流合作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公卫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暨党委中心组第三次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7日 16:23 作者:李梦娟  编辑:何江 点击:[]

9月26日,公共卫生学院在博雅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暨党委中心组第三次理论学习会议。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何江主持。

何江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中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强调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把开展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作为党的建设重要任务,严格按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加强党性锻炼,提升党性修养,增强政治能力,补足精神之“钙”,对党忠诚,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为学院改革和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副处级组织员刘亮同志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做了题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营造风清气正育人环境”的主题发言。他指出,基层党建落实好“从严治党”应该从本质,关键和要求三个方面去认识、把握和落实。“从严治党”的核心和本质还是要保持党的纯洁性和党的先进性,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要严守管党责任,要严肃纪律作风。公共卫生学院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守土有责意识,自觉主动地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万众一心,齐心协力抓好党的建设。

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郝雪君同志做了题为“以学生党支部为阵地,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学习发言。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就“全面从严治党”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上一条: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不忘初心使命”理论学习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爱国主义名篇分享会

关闭

 
.

 

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175  邮编:56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