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公卫首页 | 领导关怀 | 公卫概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研工作 | 交流合作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公卫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不忘初心使命”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 14:34 作者:杨曦  编辑:何江 点击:[]

为了不断提高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增强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的政治觉悟,帮助大家明确当今新形势下共产党员肩负的责任,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9月27日组织全体党员在公共卫生学院二楼学术报告厅进行了“我和我的祖国,不忘初心使命”理论学习。

首先,支部书记张燕老师传达了公共卫生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启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要求所有同志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才能不断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事业推向前进。

随后,支部组织委员李贤同志组织大家观看了“改革开放,关键一招”纪录片,片中讲到了焦裕禄同志在兰考任县委书记期间亲民爱民、艰苦奋斗、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髓;讲到了川航3U8633航班在重庆飞往拉萨的过程中遭遇意外时工作人员镇定处理,凭借机长过硬的驾驶技术让飞机安全降落在成都的故事等,大家观后进行讨论发言。

之后,支部的陈诚、冯丽、邓艳三位同志依次就学习“全面从严治党”的情况向大家汇报发言,纷纷表示今后会不断提升自身政治、思想及道德境界,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时刻注意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一言一行。

最后,支部副书记唐梅同志进行发言,指出当前部分党员还存在思想懒惰,作风问题,指出组织层面从严治党,个人层面严于律己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活动,为推动支部建设,推进党员的自我革新、自我净化、自我提高、自我完善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情系老兵追忆峥嵘岁月,牢记使命奋勇砥砺前行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爱国主义名篇分享会

关闭

 
.

 

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175  邮编:56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