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公卫首页 | 领导关怀 | 公卫概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研工作 | 交流合作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公卫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各党支部赴中共贵州省委工委旧址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1日 22:09 作者:郝雪君  编辑:何江 点击:[]

9月20日,公共卫生学院教工第一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学院副处级组织员刘亮及各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来到中共贵州省工委旧址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935年1月,红军长征在遵义期间,批准成立中国共产党贵州省工作委员会,是党中央在长征途中批准建立的唯一的省级地方党组织,为红军转战贵州,领导贵州人民英勇奋斗,前仆后继,直至赢得解放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党支部各位党员在刘亮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各位党员随着讲解员的脚步经过纪念馆的序厅、党的创立时期、党的早期斗争、抗日战争时期党的发展、解放战争时期党的活动、纪念厅六个部门。

在那段阴霾蔽日、血雨腥风的年代,众多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和各阶层仁人志士,用鲜血和生命开创了我们民族的千秋大业,培育了崇高的民族气质和革命精神。革命先辈走过的路是一条奋斗之路,是一条不断探索追求真理之路,是一条既悲壮又辉煌的人生之路。

C7875

C7875

期间,各位党员认真聆听讲解、观看纪录片,瞻仰先烈,共同回忆那段峥嵘岁月,在历史的回声中得到启迪和激励,更深层次的了解党的初心和使命,激发了各位党员的爱国热情,坚定了各位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的决心和信心!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爱国主义名篇分享会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

关闭

 
.

 

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175  邮编:56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