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公卫首页 | 领导关怀 | 公卫概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研工作 | 交流合作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公卫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7日 11:20 作者:刘亮  编辑:刘亮 点击:[]

56日,公共卫生学院在博雅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杨光红、党委副书记何江、副处级组织员刘亮、各支部书记和支委成员参加培训会,会议由刘亮主持。

刘亮详细介绍了组织发展工作的五个环节如何开展、发展的流程以及需要注意的事项。结合自己多年学生党支部书记的工作经历,强调了发展党员过程中需要注意的时间节点,党员资料填写容易疏忽的问题。

何江就各支部的入党材料中发现的随意涂改、刮擦现象,要求各支部书记妥善做好此类档案材料的订正说明;各支部书记要加强党章和发展党员细则的学习,熟悉党员发展流程,避免类似错误再次出现;同时要强化责任担当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党员发展工作。

杨光红带领参会人员认真学习《贵州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试行)》,结合学院党委对各支部进行党建督查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详细讲解了发展党员的基本流程,手把手地教支部书记如何规范党员发展,避免出现原则性错误。同时就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的规范化建设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她要求各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职责,敢于担当作为,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制度流程,促进党建工作规范化发展。

最后,参会成员就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进行交流和探讨,现场气氛热烈。此次培训会的召开提高了我院党支部书记的党建业务能力,必将促进我院党建工作进一步规范发展。

上一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贵州医科大学“党的十九大精神”青年宣讲团走进公共卫生学院团支部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感受红色情怀,追忆革命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

 

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175  邮编:56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