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公卫首页 | 领导关怀 | 公卫概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研工作 | 交流合作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公卫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一次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5日 15:56 作者:郝雪君  编辑:刘亮 点击:[]

    为认真开好公共卫生学院党委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打牢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3月14日,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博雅楼二楼会议室举行2019年第一次理论学习。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党委中心组组长杨光红主持,院长洪峰、党委副书记何江、副处级组织员刘亮、各科室主任、各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

    杨光红指出,政治理论学习对于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院“双一流”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号召党员同志们要做到知行合一、以身作则,发自内心地爱党爱国,做好思想引领,以实际行动传播正能量。

    刘亮作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德树人”的中心发言,分别从聚焦任务牢记使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这四个方面强调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始终保持锐意进取的工作态度、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以及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号召各位党员同志不忘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努力为贵州公共卫生事业的发展、居民健康水平的提高做出贡献。

    洪峰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何江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

    最后,参会同志就如何做好师生意识形态引领工作展开讨论。杨光红作总结,她指出本次讨论同志们紧扣主题、准备充分、认识深刻,为学院党委以后的工作提供了有益建议,希望党员同志们继续保持勤奋好学、积极上进的精神状态,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祖国70周年华诞。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学生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分党校举行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关闭

 
.

 

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175  邮编:56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