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公卫首页 | 领导关怀 | 公卫概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研工作 | 交流合作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公卫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开展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8日 14:09 作者:郝雪君  编辑:刘亮 点击:[]

 2019年1月7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在公共卫生学院二楼会议室对所属3个教职工党支部、3个学生党支部书记2018年度抓党建述职评议进行考核。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杨光红、院长洪峰、副书记何江、副处级组织员刘亮及各支部委员参加本次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会议由刘亮主持。


首先,杨光红对本次述职评议考核的对象、内容和方式进行简要介绍并提出总体要求,希望参加述职的党支部书记认真落实“书记述、述书记”的要求,把自己摆进去,讲清楚亲力亲为抓支部工作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下一步打算,作出整改承诺。

 

随后,刘亮、孙娅、张燕、陈峰峰、谢春、王俊丽等6位党支部书记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对2018年度思想建设、“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发展党员工作等进行了总结,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应的解决办法。


最后,杨光红、何江对每个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点评,既实事求是肯定取得的成绩,又直言不讳指出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支部工作提出具体希望和要求。

本次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各支部书记准备充分,严格按照规范进行了述职。通过此次述职评议考核,各党支部书记认识到了这一年工作中的不足和差距,交流了做法和经验,进一步促进了公共卫生学院各支部的思想建设、制度建设和文化建设,为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集中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学习活动

关闭

 
.

 

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175  邮编:56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