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公卫首页 | 领导关怀 | 公卫概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研工作 | 交流合作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公卫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追寻红色足迹”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5日 09:49 作者:张燕  编辑:刘亮 点击:[]

    为激发党员同志们对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与任务的责任感、使命感,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加强党员的革命传统教育,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2018年113日组织研究生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等30余人赴娄山关红军战斗遗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追寻红色足迹”主题教育活动。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张燕、教学科研管理科叶辉参加此次活动。

   同学们参观了娄山关红军战斗遗址陈列馆,听取解说员介绍了娄山关战役的经过,瞻仰了娄山关红军战斗纪念碑、毛泽东《忆秦娥·娄山关》词手迹石碑等,缅怀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走过红军曾经战斗过的地方,仿佛又听到了那随岁月沧桑而去的枪声,喊杀声不绝于耳。

    参观结束后,为加强对党的十九大和红色文化知识的学习,同学们组队进行了“红色记忆知识竞赛”,在竞赛中同学们踊跃参与,竞赛场面气氛热烈。竞赛结束后,同学们还开展了成语接龙、果园游等趣味小游戏。这种寓教于乐的形式,更好地激励了广大党员同志不断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参加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虽然路途疲惫,但此行受益匪浅。经历此次震撼心灵的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发自内心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传承并发扬革命先烈精神和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以红色基因滋养内心,凝聚青春力量,与新时代共前进!

 


 

上一条:学校第二督导组到我院检查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和民主党派代表座谈会

关闭

 
.

 

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175  邮编:56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