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公卫首页 | 领导关怀 | 公卫概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研工作 | 交流合作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公卫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整改落实“回头看”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1日 14:34 作者:孙静  编辑:魏绍峰 点击:[]

12月18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在博雅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整改落实“回头看”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委和党员干部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会议由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光红主持,公共卫生学院常务副院长洪峰、各党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整改落实“回头看”的工作方案》(黔党建办发〔2015〕14号)精神按照学校《关于开展整改落实“回头看”的工作方案》要求,结合学院特点和实际情况,拟定了《公共卫生学院整改落实“回头看”的工作方案》。会上,杨光红首先解读了方案细则;接着,杨光红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开展及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实际,做了整改落实“回头看”个人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学习内容点面结合,真正做到严格把关、坚持问题导向,对思想认识上不去的不放过,学习教育不到位的不放过,征求意见不聚焦的不放过;采取面对面、电话、快报等多种形式,加强与学生群体的沟通联系;紧紧把活动抓在手上,亲力亲为组织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工作。  

洪峰结合自身学习教育情况学院发展实际做了发言并提出要以慢不得的紧迫感、等不起的危机感、抢抓发展的使命感,奋发有为,主动担当,埋头实干,开拓进取,谱写公共卫生学院“十三五”发展新篇章。

 

随后,各党支部书记结合公共卫生学院开展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的个人自查表及院班子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自查表,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回头看”,梳理出党员干部及教职工党员普遍存在学习教育不够扎实、学习质量不高、深入思考不够、联系实际不够、触及思想不够的问题;存在“抢时间”、“赶进度”等情况,明确了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深化整改的具体措施:深入学习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将知识运用落实到推进学生工作中;增强实干精神,深入群众,以党风催动校风教风学风,推动干部作风转变,带动师德师风、学风校风建设,加强队伍建设,着力提升内涵,为促进我国和贵州省公共卫生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解两会动态,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开展新进教师交流会暨“孔学堂”传统文化学习

关闭

 
.

 

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175  邮编:56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