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公卫首页 | 领导关怀 | 公卫概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科研工作 | 交流合作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公卫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分党校举行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7日 16:49 作者:孙静  编辑:魏绍峰 点击:[]

   123日下午4:30分,公共卫生学院分党校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花溪校区7201教室举行,公共卫生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孙静以及本次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班主任孙静主持。

结业典礼在同学们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孙静对本次党课培训的情况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同学们在第四十三期党校培训班中的优异表现,通过这次党课培训,同学们得到了学校党委书记林昌虎、宣传部部长潘丽芬、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周红、学生处处长赵平、招生办主任张红霞、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光红的理论知识传授,通过理论授课、影视鉴赏、社会实践以及学习讨论、大会交流、知识测试等内容,使学员进一步加强了党性修养,提高了思想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更坚定了自己的理想,明确了未来的努力方向。本期党校学员128人,最终顺利通过考核结业的有108人,被评为优秀的有13人。

   随后,孙静向顺利结业的同学颁发了结业证书,同时也勉励未能结业的同学在未来的日子里还需要继续努力学习,向党组织靠近。接着,颁发了优秀学员证书,并邀请两位优秀学员代表发言。冯梦雪同学、刘晋阳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分别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以今天为起点,汲取知识,坚定信念,做一个勇于承担责任的青年,以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做到思想上先入党,为组织上入党打好基础,将入党热情融入日常,把自己的理想与人民事业紧密结合,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落下了帷幕。通过本次培训,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理论水平;坚定入党信念,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温暖大家庭。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开展新进教师交流会暨“孔学堂”传统文化学习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集中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召开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

关闭

 
.

 

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安康大道6号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175  邮编:561113